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校园动态

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“世界防治结核病日”教育宣传活动

作者:张静 周颖来源: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团委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6日点击数:10

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。为了深入推动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的理解,构建健康、和谐、安全的校园环境,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携手学工处、团委,紧密围绕“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”的宣传主题,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学校2024年的“世界防治结核病日”教育宣传活动。

活动的核心在于教育和宣传,通过多种形式的展示和互动,使防治知识深入人心。大屏幕循环播放结核病防治的关键信息,宣传栏上张贴着精心设计的海报。同时还会发放结核病防治的小册子,以便师生随时翻阅学习。此外,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有奖竞答,以趣味互动的方式吸引师生参与,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普及。

这项活动的目标不仅是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,更在于通过减少其传播,有效控制疫情的发展。同时,主办方也呼吁社会各界能积极参与进来,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,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。

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贯彻了“人民至上,生命至上”的理念,彰显了学校对师生群众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决捍卫。通过这一活动,主办方期待能在校园内外形成更广泛的结核病防治意识,为创造一个健康、安全的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。(审核:崔晓曙、戎晓云、宫乃安)